(@,@)v lilian







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大便先生的生日

昨天大便先生的生日~~
呼~
出了一整天呢~~
其实行程也没什么特别~
也是这样过了一天~

早上去mid valley 看十一点半的场~
clash of the titans(3D)
呵呵~
去到戏院那~~
我就想起大家姐说我们所说的“情趣”~~
哈哈~~
那么大的场面~
我真的没看过~
昨天去到那~
根本就不需排队嘛~
呵呵~~
看完戏还遇到college同学呢~
而且还在厕所~哈哈~~

在midvalley 看完戏后又跑去sunway吃东西~
本来还想要去麦bts那一带买东西的呢~
哈哈~
在sunway的full house 享用午餐~
然后逛了逛回家休息准备晚上的另一场约会~

说到晚上的约会~
哈哈~
我还是第一次看人家这样帮朋友庆生的~
首先前一天,
他们叫寿星自己挑选蛋糕~
哈哈~
一点surprise和神秘感都没有~
好了~
约在晚上八点半在峰家集合~
结果九点三才出发~
而且出发前是没有plan去哪得哦~
打电话向朋友求救后~
说了要去kuchai lama吃shabu-shabu~~
结果大伙儿走错路~
向着飞机场的路出发~~
打算去吃飞机餐的啦~~
真是搞笑到~
走了很远的路~
才看到有其他出口~
结果还是走了很多错路~
而司机先生是最可怜的~
哈哈~

结果误打误撞去到sunway~
十点多到达yuen生锅~
哈哈~
等了许久终于来吃啦~
呵呵~
这次大家都不需抢鸡翼~
因为都没人~
要几多有几多~
不知是否平时的关系~
感觉上料不是很多~
还是应该说我喜爱的料并不多~
呵呵~
这次真的感觉很paiseh~~
我竟然比男生吃得还要多~
哈哈~~
不过他们安慰我说是我慢慢吃,吃得比较少~
真是paiseh 到~
以后吃这种buffet还是找回大便gang好点~

吃到十二点多回去峰家吹cake~
haha~~
然后大伙儿就回啦~
期待下次的sunway lagoon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