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@,@)v lilian







Saturday, May 15, 2010

SEGI DIBA MAY'08

今天收到佳颖的信息~
有关new timetable的~
一个星期四天呢~
OMG!
四天要去学校~
闲到~
不过肯定的是会有很多时间去外用餐~
因为只需一天在学校吃而已~
哈哈~
午餐又有人陪了~
爽~
不过啊~
想想又有点不开心~
因为咱们会四天连在一起~
不是跟他们一起不开心~
而是太开心~
不舍得离别~
last sem了呢~
一些朋友会没继续读~
一些朋友会转去别处读~
真是不舍~
两年的友情~
虽然大家的感情都不是很深厚~
可是跟他们相处都很开心~

SEGI DIBA MAY'08的同学~
也许我跟你没什么两句~
也许我跟你没什么交际~
也许我跟你没什么出去~
又也许我时常跟你连在一起~
但是谢谢你们陪我这个学院生活~
谢谢你们让我去到课室都听到笑声~
谢谢你们~爱你们哟~
要珍惜最后一个SEM的日子~
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