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@,@)v lilian





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香港之旅part2 2010

9月11日
香港的第二天
依旧是一个下雨天

一大早就起身~
没办法咯~
两个人女生就是“莫”~
不早起也不行~
早餐是点心~
是的~
基本上每天的早餐都是点心~
哈哈~
用餐时发现点心酒家的waiteress好像都生活到很压力~
态度有点引起我不满~~

开始第二天的旅程:浅水湾,香港仔,金紫荆广场,南丫岛,星光大道~

第一站:金紫荆广场
哈哈~
为了拍美美的照~
我们被取笑为艺术牺牲~
因为拍照都把伞收起来~
嘻嘻~
只有我们这两位做这种事~
所以又引大家注意了~
在这里看到的景点都想当熟悉~
因为都是港剧里的favourite place~
neh~~通常男主角要和女主角分手的时候~
又或者要告白的时候~
都是这些景点~
所以就说香港始终都比较有亲切感~

第二站:浅水湾
基本上我是看回照片说故事~
导游说这是个非常好风水的地方~
好多名人的屋子在这~
在这里我们只是拍拍照而已~

第三站:香港仔
乘坐小船由香港仔渔村一圈~
旅客必去点吧!

第四站:南丫岛
没观光,只是进去吃吃海鲜午餐~
还有去鱼排参观~
体会第一次钓鱼~
而且是没鱼钩的鱼竿~

哈哈~~
重点来了~
自由时间~
血拼!!
这才是我来的目的~
哈哈~
去香港前做了的research~~
由于不知怎样弄到google map 有3D版~
他还显示那条街真实的图像~
所以呢~
我就只到哪间店我是要去的~
这次的战利品是面膜,香水,还有无心插柳的化妆品~
去到那里最值得买的就是香水与面膜~
便宜到~哈哈~

接下来就晚餐~
晚餐后就去了前一天没去到的星光大道~
就看看风景~
踩踩手印~哈哈~
回酒店后继续我们的闲逛~
还有尝试了比马来西亚还贵的龟苓膏~
不过真的很原味~甘苦~

p/s: 发现还是打中文比较亲切感~
虽然很耗时~

1 comment: